推 Flang:要墨水成本低的~~選利盟似乎是無解... 07/09 19:11
→ antab:耐超~~利盟會很耐操嗎??不予置評~~掃描快??也沒有比其他家快 07/10 01:19
→ antab:如果你單就利盟比X5470吧!!掃描解析度~基本上是放大縮小有差 07/10 01:20
→ antab:你會放大到報紙那麼大嗎??不會其實X5470就夠!! 07/10 01:21
→ antab:但是你後面提的~~基本上~~跟其他家比它就遜色多了~~ 07/10 01:21
→ transink:買利盟,後悔機會不小.. 07/10 0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