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爬的暈頭,在y購物中心看了很多,也不知道從何下手, 所以來板上請問一下大家,麻煩大家了(鞠躬)。 需要大量列印,也需要掃描圖片, 影印功能不用太強,不會用到傳真。 因為價錢考量,希望盡量能在2千上下, 這樣的條件不知道會不會太難為? 麻煩大家了,感恩合十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22.125
nori:大量列印?請考慮後續成本 07/11 00:49
bubrother:這種購入金十年後看看能不能買到,現在你的選擇只有兩種 07/11 13:57
bubrother:1.E牌CX彩噴改大供墨~2.黑白雷射三星那台SCX多少的 07/11 13:57
bubrother:然後以上兩各方式得再提高一倍多一點的購入金 07/11 13:58
tonylin:三爽的是scx-4200 07/11 21:47
vincentpp:大量列印只有改連供或是雷射可考慮.. 07/12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