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g6150 (Taoyuan莖肛戰士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請問我該買那一台呢~高手大大們推薦一下吧~
時間Wed Jul 11 15:16:34 2007
謝謝大家啦
我原本是用epson c43的 好久沒印了 好像壞掉了
請問一下
我 大概一個月可能只印個30~50張左右
有時也會很多天都沒印東西
只要"黑白"的就好囉
以下請問
1.我該買噴墨或雷射?
2.噴墨的話那一台墨水最便宜(就是有台製的啦~科科~之前C43都買網拍的一個幾十塊而已)
3.我有看到一台三星的 ML2010 雷射的 這台適合我嗎?
非常多謝大家囉 感恩~
--
歪歪 tell me歪 今晚的夜色真迷人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99.196
推 antab:1.你只印黑白我覺得雷射比較好~不會有噴頭乾的問題又可印很 07/12 00:57
→ antab:多!!2.目前還是EP的占上風!!3.如果你不考慮印出來的品質的話 07/12 00:58
→ antab:這一台是可以考慮的!! 07/12 00:58
→ antab:還有在碳粉耗材我記得三星好像還是有碳粉收集盒!!就是會多花 07/12 00:59
→ antab:一小筆錢的意思!! 07/12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