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謝謝大家啦 我原本是用epson c43的 好久沒印了 好像壞掉了 請問一下 我 大概一個月可能只印個30~50張左右 有時也會很多天都沒印東西 只要"黑白"的就好囉 以下請問 1.我該買噴墨或雷射? 2.噴墨的話那一台墨水最便宜(就是有台製的啦~科科~之前C43都買網拍的一個幾十塊而已) 3.我有看到一台三星的 ML2010 雷射的 這台適合我嗎? 非常多謝大家囉 感恩~ -- 歪歪 tell me歪 今晚的夜色真迷人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99.196
antab:1.你只印黑白我覺得雷射比較好~不會有噴頭乾的問題又可印很 07/12 00:57
antab:多!!2.目前還是EP的占上風!!3.如果你不考慮印出來的品質的話 07/12 00:58
antab:這一台是可以考慮的!! 07/12 00:58
antab:還有在碳粉耗材我記得三星好像還是有碳粉收集盒!!就是會多花 07/12 00:59
antab:一小筆錢的意思!! 07/12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