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噴墨又壞掉了... 想趁機換一台雷射 平常只有在印黑白的 用量不大,一個月大概三十~五十張 希望價格便宜以及故障率低 爬文發現 大家比較推 Fuji 203A 和 HP1020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哪一種呢? 另外,在哪裡買會比較划算(台北市)? 感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9.172
dhtsai:Samsung 2010,Y拍,露拍 07/11 20:07
tml:嗯...不習慣用網拍...所以想直接找店家說~ 07/11 20:26
tonylin:網拍最划算,可以找有面交的Y拍店家 07/11 22:26
weee:不常用..要用很久...買203A吧!..保固3年... 07/12 01:42
weee:量大的話考慮1020..用填充的比較便宜!.. 07/12 01:43
weee:這兩款的討論很多..爬文吧..^^ 07/12 01:44
tml:感謝解答^^ 07/12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