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2010 跟 203A 那台較佳啊? 價錢都很近~ 那一台好用呢??? 這兩天要買了//// 請大大們給個建議吧~~~~ 我只是印印黑白的 WORD 跟 pdf 而已~~ 謝謝啦 -- 歪歪 tell me歪 今晚的夜色真迷人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01.128
ifind:我是買203a,感覺蠻好用的 07/12 17:37
pog6150:謝謝樓上~還有大大們有經驗的嗎~~?謝謝~ 07/12 18:26
god0806:我是用2010....有過熱的小問題...其他方面倒是還好 07/13 00:13
god0806:價錢上2010似乎有比較便宜一點吧 07/13 00:14
dneif:我用203A印報告品質不錯 07/13 16:04
yovbx:203a列印速度蠻快的 我是用這台 07/15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