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g6150 (Taoyuan莖肛戰士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考慮 三星2010 跟 Fuji203A
時間Thu Jul 12 17:13:07 2007
請問 2010 跟 203A 那台較佳啊?
價錢都很近~ 那一台好用呢???
這兩天要買了////
請大大們給個建議吧~~~~
我只是印印黑白的 WORD 跟 pdf 而已~~
謝謝啦
--
歪歪 tell me歪 今晚的夜色真迷人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01.128
推 ifind:我是買203a,感覺蠻好用的 07/12 17:37
推 pog6150:謝謝樓上~還有大大們有經驗的嗎~~?謝謝~ 07/12 18:26
推 god0806:我是用2010....有過熱的小問題...其他方面倒是還好 07/13 00:13
→ god0806:價錢上2010似乎有比較便宜一點吧 07/13 00:14
→ dneif:我用203A印報告品質不錯 07/13 16:04
推 yovbx:203a列印速度蠻快的 我是用這台 07/15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