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yaya (--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Epson CX3900與hp F380的抉擇
時間Sat Jul 14 16:01:16 2007
已經做了功課
價格:兩台差不多
列印品質:看來是CX3900比較好,但相對速度慢,有人抱怨比較吵
墨水消耗:CX3900大家都說消耗很快,但相對跟F380的價格比起來似乎又比較便宜
改連續供墨:如果沒有很常印的話,版上似乎不怎麼推薦,若真要改以Epson會比hp好一點
墨水的提供︰CX3900四色/F380六色
我的訴求功能為
1.掃描
2.黑白列印為主、彩色列印為輔 (一個禮拜30~50張)-->這樣算大量嗎?
3.一般影印
哪一台會比較適合我呢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33.59
→ brt:這個量算中等...所以不用擔心E牌的塞頭問題...直接買了吧~ 07/14 22:50
推 antab:個人使用經驗!!在列印上來說聲音大小都差不了多少!! 07/15 00:23
→ antab:但在掃描時~~HP跟戰車差不多!!而且速度較慢!! 07/15 00:23
→ antab:HP的六色是要買一顆將近1000塊的相片墨夾才有6色!!有需要印 07/15 00:23
→ antab:照片才需要考慮!!那你的量一個月也有差不多100張!!建議EP 07/15 00:24
推 kidyaya:謝謝大家:) 07/15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