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買 HP 5610 送爸爸 因為老爸他不想在大太陽天跑影印、傳真 (我也不忍啦) 而在下只是個月入4000的窮學生 (是四千,沒錯 XD) 切入正題,目前斟酌點在於 1.很多板友們回覆是 5610 似乎很會卡紙 2.(另外就是介面是英文的) 我很擔心我離家唸書時 到時候卡紙,爸媽無法能解決 想請問這個狀況有多嚴重 3.不曉得還有沒有其他問題呢? 另外,差不多價位,除了EP CX6900F 還有什麼能考慮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87.73.69 ※ 編輯: suntree 來自: 203.187.73.69 (07/14 16:56)
aluuser:4355?? 07/14 21:43
antab:可是6900F也是英文介面阿!!如果你在意這個的話~中文的要1萬 07/15 00:26
antab:左右!!不然就只有你提到的那兩台!! 07/15 00:26
Flang:中文的話又要便宜的就利盟的,不過利盟的話耗材方面就.... 07/15 00:49
suntree:感恩,我會仔細參考 ^^ 07/17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