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oke (so far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Re: [問題] 路上副廠墨水這麼多,如何選?
時間Sun Jul 15 13:58:53 2007
請問有人有用過這家的墨水嗎?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0538198
不知道 epson 1390 有沒有那種大填充墨水夾可以用?
自己想一想是如果改連續供墨,用到爛墨水要印很久才能印完,
如果用大填充墨水夾,趕快印一印就又可以換一家的墨水回來試
試看,這樣用久了遲早可以用到喜歡的副廠墨水吧....
※ 引述《aloke (so far)》之銘言:
: 自己平常有在拍照,想要自己輸出大圖、照片,但這樣不太可能用
: 原廠墨水夾,因為原廠墨水都幾 cc 就幾百塊,相對而言副廠的是幾百
: cc 幾百塊...(哇勒,到底為什麼會差這麼多阿?那原廠墨夾是都印幾張
: 就沒墨了嗎?)不過路上一大堆賣副廠墨水的店,想請問一下該怎麼挑呢?
: 另外有些副廠墨水,是直接賣大墨水夾,大墨水夾也可以填充,有這種東西
: 的話還有必要多花三千塊去改那個連續供墨嗎?有什麼差異呢?
: 因為主要是想印圖片、照片,是不是應該以挑六色的機子優先?一般而言 epson
: canon hp 三家有什麼差異呢?
--
aloke's fotoblog 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1E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55.135
推 antab:如果你是要印來保存而不是印好玩的~~我建議你還是用原廠墨水 07/16 23:18
→ antab:+原廠相片紙,或許會比你用副廠貴,但是保存年限跟色彩絕對 07/16 23:18
→ antab:會更久更好!!而副廠真的色彩都差不多!!你要就買台製的吧!! 07/16 23:19
→ antab: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咩!! 07/16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