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謝謝之前版友介紹的2605系列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~ 可是不幸的我老闆覺得太大台了 可是我很懷疑~ 有小台的彩色雷射嗎??? 不用自動雙面列印也沒關係 但還是希望黑炭粉跟彩色碳粉可以分開 -- 我是paper! 這就是我↓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p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1.94.12
dhtsai:三爽 小彩雷 可是沒有比較便宜 07/16 20:05
antab:有~~三爽的超小的!!跟噴墨事務機差不多大!!但是碳粉很貴又只 07/16 23:23
antab:印1000張的樣子~~黑色好像是1500張!價錢都差不多2000多!! 07/16 23:24
cutestbow:請問跟HP的比起來碳粉貴多少呀? 07/17 17:20
antab:單張成本來說~~差不多1塊!!HP一張1塊多~~三爽是2塊多~~ 07/18 01:15
antab:如果我沒算錯的話!! 07/18 01:16
yuri5432:黑色是2000張啊~不過他真的很小很方便就是了 07/18 10:54
sniplove:老闆不會在意價格吧 07/19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