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htsai:三爽 小彩雷 可是沒有比較便宜 07/16 20:05
→ antab:有~~三爽的超小的!!跟噴墨事務機差不多大!!但是碳粉很貴又只 07/16 23:23
→ antab:印1000張的樣子~~黑色好像是1500張!價錢都差不多2000多!! 07/16 23:24
推 cutestbow:請問跟HP的比起來碳粉貴多少呀? 07/17 17:20
推 antab:單張成本來說~~差不多1塊!!HP一張1塊多~~三爽是2塊多~~ 07/18 01:15
→ antab:如果我沒算錯的話!! 07/18 01:16
推 yuri5432:黑色是2000張啊~不過他真的很小很方便就是了 07/18 10:54
推 sniplove:老闆不會在意價格吧 07/19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