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的HP3745卡紙 然後我就把紙挖出來 因為卡在很裡面 拔的時候就撞到噴墨夾那邊 喀的一聲 後來還清不完 就把殼打開 把紙拿出來 裝回去後 發現沒辦法列印 把蓋子打開 噴墨夾也不會動(正常的話應該會跑出來) 燈會一直閃 按一下之後閃的速度變慢 然後又變快 爬過文 照先前大大教的 重新驅動 也沒有用 請問是什麼地方有問題阿?? 要送修嗎? 還是掛了 要換一台=_=" 好心的大大神人幫幫我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64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