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印表機 公司要用的 訴求是高速又耐操的黑白列印 可以多台電腦共用 不會塞車的 ( 會不會太強求 XD ) 選了HP LaserJet 1022n 但網路上還看不到評價 不知大家有無使用經驗 或其他推薦呢 謝謝啊~~非常感激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119.245
lesla:看了精華區只有1022的討論 好像風評不錯 07/19 10:54
lesla:不知道1022n怎樣呢 07/19 11:27
wenshian:1022敗筆:HP仍無提供XP 64bit driver! = =| 07/19 12:11
aluuser:同1022 07/21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