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la (lesla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HP LaserJet 1022n
時間Thu Jul 19 10:42:30 2007
最近想買印表機
公司要用的
訴求是高速又耐操的黑白列印
可以多台電腦共用 不會塞車的 ( 會不會太強求 XD )
選了HP LaserJet 1022n
但網路上還看不到評價
不知大家有無使用經驗 或其他推薦呢
謝謝啊~~非常感激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19.245
→ lesla:看了精華區只有1022的討論 好像風評不錯 07/19 10:54
→ lesla:不知道1022n怎樣呢 07/19 11:27
推 wenshian:1022敗筆:HP仍無提供XP 64bit driver! = =| 07/19 12:11
→ aluuser:同1022 07/21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