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yshin (搖滾小鯨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我的EPSON 790
時間
Thu Jul 19 20:09:25 2007
先謝謝你願意進來看這篇文章 我的EPSON PHOTO 790 已經送修好多次了 >"< 目前發現的問題是 明明按下列印之後 印表機有動 也有列印的動作 但是印出來的是一張白紙 後來我自己橋一下之後 發現 它現在印出來的是 "一條一條黑色的虛線" 跟我要印的完全沒關係 請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了?? 謝謝您的回答 @.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6.9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