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tars (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HP5610噴頭問題~(爬文後沒答案)
時間Fri Jul 20 01:22:30 2007
老爸請我星期六去幫他賣HP的事務機.
要有傳真功能的.
爬文+Y知識後幫他選了5610.
之前用過C牌和E牌...老實說老爸都超火的...因為噴頭的問題....
塞住~~~~~~
所以這次他指名要HP
但問題來了....爬文時有人說HP新的有SP(還是SRT??)回流技術的噴頭都是在機上...
不是在墨水夾上..
那這台也是機上嗎? 還是在墨水上夾呢?
因為老爸一定要噴頭在墨水夾上..老人家就是寧願花錢也不要受氣~
HP的網頁也沒說~ 可否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呢?
如果這台噴嘴在機上可以跟我說說哪一型號的HP的事務機是在墨水夾上的呢?
一定要有傳真^^
感謝各位...~
PS: 麻煩請勿推薦其他牌子......如要推薦請勿推文(不禮貌的地方請包含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7.80
※ 編輯: bluestars 來自: 125.225.17.80 (07/20 01:35)
→ antab:他是在墨水上的!!SPT最便宜要6990的樣子!!而要傳真的事務機 07/20 02:35
→ antab:會破萬!! 07/20 02:36
推 Flang:HP還有OJ4355也是做在墨水上歐!!給你參考一下^^ 07/20 13:50
推 arrowfeather:在墨水夾上 我前幾天才買這一台 用到目前覺得很滿意 07/20 20:18
推 retuu:只有SPT六色分離是分離的 黑彩的話都是作在一起 07/22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