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爸請我星期六去幫他賣HP的事務機. 要有傳真功能的. 爬文+Y知識後幫他選了5610. 之前用過C牌和E牌...老實說老爸都超火的...因為噴頭的問題.... 塞住~~~~~~ 所以這次他指名要HP 但問題來了....爬文時有人說HP新的有SP(還是SRT??)回流技術的噴頭都是在機上... 不是在墨水夾上.. 那這台也是機上嗎? 還是在墨水上夾呢? 因為老爸一定要噴頭在墨水夾上..老人家就是寧願花錢也不要受氣~ HP的網頁也沒說~ 可否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呢? 如果這台噴嘴在機上可以跟我說說哪一型號的HP的事務機是在墨水夾上的呢? 一定要有傳真^^ 感謝各位...~ PS: 麻煩請勿推薦其他牌子......如要推薦請勿推文(不禮貌的地方請包含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7.80 ※ 編輯: bluestars 來自: 125.225.17.80 (07/20 01:35)
antab:他是在墨水上的!!SPT最便宜要6990的樣子!!而要傳真的事務機 07/20 02:35
antab:會破萬!! 07/20 02:36
Flang:HP還有OJ4355也是做在墨水上歐!!給你參考一下^^ 07/20 13:50
arrowfeather:在墨水夾上 我前幾天才買這一台 用到目前覺得很滿意 07/20 20:18
retuu:只有SPT六色分離是分離的 黑彩的話都是作在一起 07/22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