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買一台故障率低的彩色噴墨印表機 (像是卡紙的機率低,有的印表機換軟一點或是硬一點的的紙就會卡紙, 好像非用AA的紙才行) 因為要買給女友的姐姐用,她不太會用電腦,我人又沒跟她們住在一起 所以如果有問題發生的話,希望能有簡易的操作流程可以排除問題, 所以操作介面要夠簡單易懂 不知道哪一個牌子或是哪一個型號的印表機比較符合上述的需求 以前EPSON印表機不常用的話墨水會乾掉的問題還在嗎? 如果已經解決了的話Epson的也可以接受 請各位大大幫忙推薦一下 當然價格越低越好(沒有要印相片,就是印印報告和作業而已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46.155
brt:一般來說,雷射印表機的故障率比較低...你可以考慮 07/22 15:34
mauvais:hp 的都不錯~ 07/22 18:30
antab:你用太薄的紙本來就容易卡阿!!廠商都會建議你用80磅以上~~ 07/23 01:18
antab:用double A就OK了!!現在不管哪一家操作介面都滿簡單的~~ 07/23 01:19
antab:而且妳要的是印表機~~是從電腦印!!所以應該沒有大問題吧~ 07/23 01:19
antab:那墨水的問題~大家都會塞~只是處理方式不同~但是EP目前噴頭 07/23 01:20
antab:一樣還是坐在機器上!!所以久不用還是會~那解決方法是開機不 07/23 01:20
antab:要關~這樣就比較不會塞了!!那機型的話~便宜是C79~新機是C90! 07/23 01:21
antab:H牌的就D系列~~C牌就IP系列!!但是他們數字都4位~我不太確定! 07/23 01:21
adcdle1988:除了大特價以外 好像都是四位數吧! 07/24 19:05
Flang:意思應該是HP的D2360之類或是Canon的ip1880,機器號碼都是四 07/25 02:45
Flang:位數的~~~ 07/25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