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t:一般來說,雷射印表機的故障率比較低...你可以考慮 07/22 15:34
推 mauvais:hp 的都不錯~ 07/22 18:30
推 antab:你用太薄的紙本來就容易卡阿!!廠商都會建議你用80磅以上~~ 07/23 01:18
→ antab:用double A就OK了!!現在不管哪一家操作介面都滿簡單的~~ 07/23 01:19
→ antab:而且妳要的是印表機~~是從電腦印!!所以應該沒有大問題吧~ 07/23 01:19
→ antab:那墨水的問題~大家都會塞~只是處理方式不同~但是EP目前噴頭 07/23 01:20
→ antab:一樣還是坐在機器上!!所以久不用還是會~那解決方法是開機不 07/23 01:20
→ antab:要關~這樣就比較不會塞了!!那機型的話~便宜是C79~新機是C90! 07/23 01:21
→ antab:H牌的就D系列~~C牌就IP系列!!但是他們數字都4位~我不太確定! 07/23 01:21
→ adcdle1988:除了大特價以外 好像都是四位數吧! 07/24 19:05
推 Flang:意思應該是HP的D2360之類或是Canon的ip1880,機器號碼都是四 07/25 02:45
→ Flang:位數的~~~ 07/25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