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okerptt (清盛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請問hp 1210的使用者
時間Sun Jul 22 21:32:40 2007
最近在計畫掃描舊相片,家中只有一台hp1210。
以前在3c賣場知道espon有自動轉正和自動分割,我想廠牌雖不同但也許會有相同的功能,
但是hp下載的軟體我找不到類似的選項,是因它是hp還是機型太舊了?
而且,它的掃描出來的圖檔顏色和實物比,顏色淡很多,這能透過軟體的調整來提升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35.19
→ antab:那是EP獨家的功能~HP沒有!!妳把DPI提高掃看看~~ 07/23 01:23
→ antab:或者你那一台可以拿來印東西~然後買一台掃描器來掃相片~~ 07/24 00:16
→ antab:像EP的獨家功能是1.自動轉正2.自動分割3.色彩還原~~ 07/24 00:16
→ antab:推你V10~我之前事過掃一張照片不到10秒~如果掃4張大約30秒內 07/24 00:17
→ antab:就是說妳一次放4張4*6!!他出來會是4個檔案!!可以考慮~~ 07/24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