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印表機是滿有年紀的CANON S520 (墨水是BCI-3e...的) 因為不常用 所以考慮買副廠墨水匣 不過網路上好少喔...T_T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網路上的賣家 或者有買過下列兩家的網友 請跟我說一下評價 謝謝^^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boutme?userID=dinowu060&u=%3Adinowu060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9557977?u=allen_kuo47 另外 之前NOVA有店家跟我說是因為賣CANON的利潤低 真的嗎@@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39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