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lyshok (巴特的弟弟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HP D2360 和 D2460
時間
Mon Jul 23 20:08:16 2007
請問新款的2460 和舊款的 2360差別在哪兒? 因為2360 到7月底前有促銷,可是他是舊款的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意見, 看是要買2460還是2360 PS: 2360(促銷): 1699,送1G隨身碟和史瑞克光碟 2460(舊款): 169011111111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5.246
推
mauvais
:看起來是只有顏色不同~~
07/25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