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aotony (tony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請問 HP-LJ1160和 1022n?
時間
Wed Jul 25 11:16:28 2007
最近想購買電射印表機,但不想得1160或是1022n那款較好? 1160聽說沒有置紙板?這樣使用起來不是很不方便嗎?同時 這款印表機好像很少人討論,因此不知好不好? 至於1022n它只支援xp 32bit,想請教各位的是一般我們安裝 的xp是幾bit,什麼時候會安裝到64bit的xp? 1160的記憶體為16m,1022n為8m,這樣列印速度會差多嗎? 謝謝各位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