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how (加油!!!!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要去哪買
時間Fri Jul 27 11:59:04 2007
最近想買印表機
因為家裡附近只有燦坤跟順發
不知道這兩家要去哪買比較好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83.81
推 nettea:順發 07/27 16:05
推 h94vul3zo6:順發 07/27 16:46
→ nohow:謝謝!! 07/27 17:23
推 vincentpp:你不需要人介紹的話,這兩家都沒差吧...價格也一樣 07/29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