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不錯 今天實驗室買了一台 蠻好看的 也印的蠻快的 1200dpi 子體也很細緻很漂亮 ※ 引述《nakotakamiya (一定要快樂地過苦日子)》之銘言: : 請問 : HP LaserJet P2015d (黑白雷射,自動雙面) : 這款好用嗎? : 會不會很容易夾紙呢? :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1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