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eptons (ju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Re: [問題] hp的2015d
時間
Fri Jul 27 20:30:57 2007
還不錯 今天實驗室買了一台 蠻好看的 也印的蠻快的 1200dpi 子體也很細緻很漂亮
※ 引述《nakotakamiya (一定要快樂地過苦日子)》之銘言:
: 請問
: HP LaserJet P2015d (黑白雷射,自動雙面)
: 這款好用嗎?
: 會不會很容易夾紙呢?
: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1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