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了將一堆有的沒的書籍和講義電子化 然後放在筆電帶著跑(減輕重量) 因此打算把這些文件掃瞄 請問有沒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可以分享或是指導呢? 我是用CanonScan LiDE 30掃描器 希望能做到以下: 1.我希望檔案越小越好,但是希望字體要清楚 2.我希望同一份資料,能在同一個檔案 3.我希望開啟該檔案時,能夠在13吋或是15吋螢幕下,儘可能讓頁面寬符合螢幕大小 (或是最舒服的頁面大小) 4.便於瀏覽 目前想法是先掃瞄後,傳成PDF檔。 可是我不知道掃瞄的解析度要多少比較好, 而且要怎麼將那麼多頁的掃瞄檔案,全部放在同一個PDF檔下。 希望有人能夠分享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7.114
antab:掃文字的話300以內就滿清楚了!!最基本都這樣~CA的我就不肯定 07/31 00:25
antab:可不可以一次掃成一個PDF!!但是HP跟EP的我用過掃完一張都會 07/31 00:26
antab:問你說有沒有下一張!!這樣都會在同一個PDF了!! 07/31 00:26
antab:而且一般掃描器都可以直接存成PDF押!!現在的~~~ 07/31 00:27
brt:只要安裝了 acrobat 正式版 都可以直接透過 DDE 傳給 acobat 07/31 09:59
brt:然後生成 pdf 檔 不是 reader 喔, 是正式版本 07/31 09:59
leondemon:正式版要錢嘛? 07/31 10:29
brt:學生的話 找學校計中 通常都有買團體版權 不然就... 07/31 10:48
brt:你也可以試試看這個軟體 http://tinyurl.com/34dvlu 07/31 11:37
brt:妳可以選擇不要叫出掃描介面 感覺就像是連續掃描 07/31 11:44
leondemon:謝謝~我再試試看~ 08/01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