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ab:掃文字的話300以內就滿清楚了!!最基本都這樣~CA的我就不肯定 07/31 00:25
→ antab:可不可以一次掃成一個PDF!!但是HP跟EP的我用過掃完一張都會 07/31 00:26
→ antab:問你說有沒有下一張!!這樣都會在同一個PDF了!! 07/31 00:26
→ antab:而且一般掃描器都可以直接存成PDF押!!現在的~~~ 07/31 00:27
推 brt:只要安裝了 acrobat 正式版 都可以直接透過 DDE 傳給 acobat 07/31 09:59
→ brt:然後生成 pdf 檔 不是 reader 喔, 是正式版本 07/31 09:59
→ leondemon:正式版要錢嘛? 07/31 10:29
推 brt:學生的話 找學校計中 通常都有買團體版權 不然就... 07/31 10:48
推 brt:妳可以選擇不要叫出掃描介面 感覺就像是連續掃描 07/31 11:44
→ leondemon:謝謝~我再試試看~ 08/01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