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nylin:耗材太貴....:< 07/31 17:48
推 antab:不管是新機舊機!!它的耗材都比其他家貴很多~~~ 08/01 02:07
→ orcotb:如果只是看耗材價格他最貴 如果是要看單張成本 E牌最貴 08/01 05:39
→ orcotb:接著H牌 才是L牌 C牌是最便宜 當然E+不斷墨可以更低啦 08/01 05:40
→ orcotb:用過四家機種算過成本再說耗材太貴~(別看官方數據用過才說) 08/01 05:41
推 transink:老實說,賣了這麼多年,還是最不推L牌 08/01 09:36
推 brt:其實也不是沒有優點, L牌的幾乎都沒有什麼填充限制..他不會鎖 08/01 11:04
→ brt:墨盒的墨量 一直煩你... 08/01 11:04
推 transink:說真的,幫客戶填的經驗,L會比H難填很多,而且也是會ㄧ直 08/02 00:27
→ transink:提醒你沒墨水(客戶跟我ㄧ直抱怨的一點) 08/02 00:29
→ orcotb:我以前也賣了4年有 還做過不斷墨 L比H難填??真的嗎 08/02 07:24
→ orcotb:H牌早期還要用貼的去讓她過的時候L已經直接插了 08/02 07:25
→ orcotb:後來 H的21/22好填的出來"之前" L牌的31-35 已經出了 08/02 07:26
→ orcotb:只要撕掉膠帶就可以填了 如果這樣還不好填 我真的不懂 08/02 07:27
→ orcotb:你把語音關掉就好啦~就不會聽到提醒的東西了 08/02 07:27
→ orcotb:當然L也有很爛的機種 像是用墨水#1的機種 我實在無法接受 08/02 07:29
→ orcotb:當然如果你們要找品質好 列印成本又低的 可以找我 08/02 07:30
→ orcotb:我賣上百萬的影印機列印成本保證低~(說說笑啦!!) 08/02 07:32
→ orcotb:改天無聊做個大事年代表 08/02 07:32
→ orcotb:H牌不適合做不斷墨(有!我也做過3940的 殘骸還在我家) 08/02 07:33
→ orcotb:L牌也不適合 E牌是最多的.(如果沒加不斷墨就完全不推薦買) 08/02 07:34
→ orcotb:E牌現在的複合機要裝不斷墨 要看出廠時間 我記的4/22前OK 08/02 07:35
→ orcotb:所以 7月燦坤會招 才被掃了300多台 3900 08/02 07:36
推 antab:可是利盟的我之前幫我老闆灌~他還要鑽動!!超麻煩的!! 08/02 20:51
→ antab:結果灌沒幾次他就壞掉了!!是機器比較差嗎??好像是X3470吧!! 08/02 20:52
→ orcotb:x3470就是用#1 單夾的 利盟最爛的就那系列的 08/03 06:27
→ orcotb:黑色不夠黑 不過如果跟EPSON比 我還寧可買L的 08/03 06:29
→ orcotb:導墨+鎖墨至少超過3成 看過太多EPSON的問題了 08/03 06:29
→ orcotb:雖然以三色來說#3470 印照片算強悍 但印表機還是印文件為主 08/03 06:30
→ orcotb:所以 不推薦他用#1的機種咩 我上面不是寫過了?? 08/03 06:32
→ orcotb:隨手寫寫E牌的 灌驅動"大導墨"(這趴數可高了)+偶爾導墨 08/03 06:33
→ orcotb:換墨夾的校正墨水+一周沒用 標準給你堵又要用墨水喜噴頭 08/03 06:34
→ orcotb:當初EPSON廣告 業界私下都戲稱 epson 蠢蠢蠢蠢 (省省省省?) 08/03 06:35
→ orcotb:分色系列 單夾沒墨(EX:黃) 就不能印了(黑色也不行) 08/03 06:36
→ orcotb:要去換那顆~ 不過他的顏色的確有進步 從4年前到現在 08/03 06:37
→ orcotb:他出魔珠之前我就用過他們家的了~他們顏色有進步是實話 08/03 06:38
→ orcotb:魔珠墨水也有進步~很多過去的缺點有改進 08/03 06:39
→ orcotb:但是 EPSON沒有加不斷墨就還是不推薦... 08/03 06:39
→ orcotb:我眼中: EPSON+不斷 > CANON >L = H > EPSON 08/03 06:40
→ orcotb:而且 antab 噴頭是在墨夾上的填那個 跟機器比較差有啥關係? 08/03 06:42
→ orcotb:別太離譜 08/03 06:43
推 antab:我沒講清楚~~她換原廠以後機器連用都不用~~所以我才會問阿!! 08/03 22:02
→ antab:不過妳幹嘛一直嗆EP阿??又沒有提到EP??看來你很討厭EP喔?? 08/03 22:02
推 orcotb:每家我都用過~用過覺得爛我才嗆,不會沒用過就單推一家 08/11 18:35
→ orcotb:有些人只推薦某家 雖然自稱不是業代 不過真的很像 08/11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