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gusta (決戰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 Samsung SCX-4200 的連線問題
時間Thu Aug 2 00:15:05 2007
想要去電腦展買 Samsung SCX-4200 這台黑白雷射事務機......
http://www.taiwansamsung.com/PRT/promotion2/
一如宣傳上所言,目前有附贈USB無線網路列印伺服器,
不過家裡一直都是用實體網路,
不了解那個無線網路列印伺服器怎麼用.....
1.是說用事務機掃瞄文件之後也可以無線傳輸到電腦上嗎?
2.如果使用無線網路伺服器只能從電腦這邊傳輸列印,
我可以桌機用實體USB去接印表機,筆電只需要列印仍用無線網路?
3.有其他型號的無線網路伺服器可以有這種實體與無線通吃的功能嗎?
4.還是我凹商家改多送我個碳粉匣算了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1.107
推 aluuser:使用無線網路列印伺服器的前提:在一個有無線網路的環境下 08/02 11:33
→ aluuser:1.低階應該是沒此功能 要跟原廠確定 2.要價基地台 08/02 11:39
→ aluuser:3.跳過給5F回答 qq 4.凹碳粉划算多了 但是沒跑活動凹到的 08/02 11:40
→ aluuser:機率 趨近於0阿~~~~ 08/02 11:42
→ aluuser:補充2. 兩種分法:a.接實體usb進行1對1列印 b.使用無線列印 08/02 11:44
→ aluuser:伺服器+架無線AP+桌機有無線網卡+NB有無線網卡 08/02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