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過後,我選了兩個大家比較推薦的印表機(也比較便宜的) Hp D2360 及 Canon ip1700 但是版上沒有這兩台的比較耶.. 所以想問版上先進哪一台較適合我.. 首先,我一學期大概要印500張的paper(黑白、草稿) 所以希望墨水耗量不要太快(我很懶得一直補充墨水) 也希望能夠裝填充墨水或是副廠的(我是沒收入的窮學生) 至於印的品質,只要字能正常清楚就好了,我不要求太高。 然後,希望是可以自動順利一張一張送紙的.. 因為我現在這台 HP 710C 常常會兩三張紙一起送進去印 (我用Double A) 最後,我偶爾會需要印些彩色圖片。 不知哪一台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呢? Hp D2360? Canon ip1700? 麻煩指點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52.168
aluuser:現在比 2460 v.s ip1880 這兩款 08/02 22:29
unknownid:現在沒有ip1770了嗎?之前的推文說1770的速度較1880快.. 08/03 00:36
unknownid:其實也可以改比2460及1880啦..只是我猜買的人可能還不多 08/03 00:38
Flang:IP1700找的到很不錯,黑墨是HP2460的三倍容量吧!!你可以去 08/03 02:09
Flang:順發找找,之前去晃的時候賣1388的樣子!!很心動的價格 08/03 02:10
unknownid:謝謝樓上^__^ 剛好我這裡也只有順發 XD 08/03 11:05
unknownid:我今天去順發及燦坤看過了..果然只有 D2460 & iP1880 >< 08/03 21:14
unknownid:我被1880的外表迷惑,買了它..but沒想到它沒出紙的托盤>< 08/03 21:15
cindyegg:IP1700也沒有拖盤...不過IP1700的列印速度比較快 08/23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