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uuser:現在比 2460 v.s ip1880 這兩款 08/02 22:29
推 unknownid:現在沒有ip1770了嗎?之前的推文說1770的速度較1880快.. 08/03 00:36
→ unknownid:其實也可以改比2460及1880啦..只是我猜買的人可能還不多 08/03 00:38
→ Flang:IP1700找的到很不錯,黑墨是HP2460的三倍容量吧!!你可以去 08/03 02:09
→ Flang:順發找找,之前去晃的時候賣1388的樣子!!很心動的價格 08/03 02:10
推 unknownid:謝謝樓上^__^ 剛好我這裡也只有順發 XD 08/03 11:05
推 unknownid:我今天去順發及燦坤看過了..果然只有 D2460 & iP1880 >< 08/03 21:14
→ unknownid:我被1880的外表迷惑,買了它..but沒想到它沒出紙的托盤>< 08/03 21:15
→ cindyegg:IP1700也沒有拖盤...不過IP1700的列印速度比較快 08/23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