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爬文 我家用的是Canon ip1000的印表機, 原本設定是電腦A為主要電腦, 要和電腦B分享印表機。 可是我在設定連線精靈的時候, 在要弄驅動程式那一步按了取消... 之後在用電腦B測試列印時發現沒有建立共用, 就在電腦B設定了連線精靈,有成功,也可以列印文件, 可是現在電腦A沒有辦法使用印表機...一按列印就會跑出"列印至檔案"之類的視窗, 存了檔案以後印表機也不會列印文件... 我有重新設定過精靈了,可是就卡在新增連接埠那邊, 他說我之前設定過此連接埠叫我另外設定一個... 請問我該如何做,才能讓電腦A順利使用印表機囧 有點亂...希望看得懂! -- ╔╦╬╦╗John Christopher Depp II═╩╬╣╩╝╠═══╩══ ══╝阿皮ψ╗ ╭──╮╭──╮╭╮╭╮╭──╮╭──╮╭╮╭╮JOHNNY DEPP【n.】【a.】 ╰╮╭╯│╭╮││╰╯││╭╮││╭╮││╰╯│【n.】著名美國演員+笨蛋把拔 ╭╯│ │╰╯││╭╮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╰╮╭╯【a.】親和的;謙虛的;性感的 ╰─╯ ╰──╯╰╯╰╯╰╯╰╯╰╯╰╯ ╰╯ 年少輕狂的;古怪迷人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8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