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多媒體應用展看了一下 三家廠牌都有各自吸引我的A3+印表機 EPSON PHOTO1390 A3+ 10900NTD CANON iX5000 A3+ 10000NTD HP Officejet Pro K850 A3+ 13900NTD 因為本身是搞產品設計的 所以要印些自己畫的產品圖與自己製作的版面去做提案 想請問各位老大們比較推薦的是哪一台?? 又原因為何?? 可否麻煩分析一下~??感激不盡~!!! -- 台灣有個ㄡˊㄚˋ酣吉 它是ㄡˊㄚˋ,它也是酣吉.... 新疆有個伊斯蘭教 它是伊斯,它也是....嗯....你知道的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62.151
antab:如果你有需要色彩準確的話EP>C>HP!!因為EP那台是6色~~ 08/03 22:16
sth:就是說展場看到的HP色偏得一蹋糊塗囉??我還覺得印的挺美的說.. 08/03 22:27
sth:看來還是要比較一下畫面跟出圖之後的差別....目前也是Epson 08/03 22:28
sth:比較吸引我...XD 08/03 22:29
aloke:ix4000 跟 ix5000 的差別是..? 08/06 14:44
antab:我是說準確度比較~我並沒有說HP會色偏~S大請不要曲解我的意 08/07 00:06
antab:思唷!!但是一般人不一定看得出來!! 08/07 00:06
Flang:4000跟5000印象中只有差在速度上的樣子~~其他都還好 08/07 02:17
chinhung77:如果真的只有速度上的差別的話 我會覺得4000四乎是個選 08/07 16:17
chinhung77:擇 因為價格差了快3000元 08/07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