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t: 這個就是無良的E牌印表機(茶) 08/06 16:03
推 generally:自從買過E牌的掃描機,用不到幾次就壞掉以後再也不敢買這 08/06 16:07
→ generally:牌出的任何產品 08/06 16:07
推 brt: 墨水監控不準, 大陸仔已經集體控告 E牌了..你可以用SSC 08/06 16:18
→ brt:這個工具軟體 把墨水容量鎖住 或回復 08/06 16:18
推 antab:你是印圖還是印文字~那覆蓋面積大約多少??如果全滿的話~當然 08/07 00:26
→ antab:會比較快押!!而且他新機會導墨~所以內附的都不會印很多!! 08/07 00:27
推 antab:噢~大陸仔控告??哪來的消息阿??有新聞嗎?? 08/07 00:30
→ Flang:E牌的機子一開始內附的大多拿來導墨,所以買EPSON要有這心理 08/07 02:18
→ Flang:準備,不過他可以買小容量或大容量墨水,我在期待有人寫心得 08/07 02:19
→ Flang:文來比較跟之前的有什麼不一樣,因為我看大概只有墨水相容性 08/07 02:20
→ Flang:跟C79不同,其他好像都是大同小異~不過各家幾乎都是這樣 08/07 02:21
推 konkon:都是印文字..而且文字還少少的..所以覺得很誇張 08/07 10:47
→ konkon:第一次是導墨完試印一張..然後就少一格 08/07 10:57
→ konkon:昨天是再印兩張...就變一半.....>< 08/07 10:58
→ konkon:請問一下brt大大...用了SSC是不是就無法知道墨水快用完? 08/07 10:59
→ konkon:還是說印到墨水顏色有變淡就可以換了? 08/07 11:00
→ brt: 用 google 查 EPSON 訴訟 也看得到許多相關報導 08/08 09:36
→ brt:回 Flang: 等我手邊正烽的染料墨水用完 我會洗管線換成 08/08 09:36
→ brt: 換成 printdiy 的顏料墨用看看 他吹捧得很厲害 讓我很心動 08/08 09:38
→ brt: 到時候再跟諸位回報, 另外我用過三家的 Epson染料墨 08/08 09:39
→ brt: 正烽、pxhome 的十萬火急 跟 墨水王 都還不錯 除了初期混用 08/08 09:40
→ brt: 因為添墨時 外置墨盒大多還有一堆墨水 所以都會混用 08/08 09:41
→ brt: 這時候比較容易間歇性的塞墨 大量列印後大多沒有問題(C67) 08/08 09:42
→ brt: 我自己的經驗是稍微貴一點(2-3 nt/ml) 的染料墨 廠商應該 08/08 09:42
→ brt: 沈澱測試 應該墨水比較穩定一些 08/08 09:45
→ brt:回 konkon: 他只是幫妳把原廠墨盒晶片計量功能鎖定 08/08 09:45
→ brt: 也可以重置上面的墨水噴量(依型號有所差異) 08/08 09:47
→ brt: 所以在大陸 阿共仔才會不爽要告他們 08/08 09:47
→ brt: 即使使用無線可添加式的墨盒 也不應該等到顏色變淡才加墨 08/08 09:48
→ brt: 這樣會在墨頭留下太多空氣 你會需要多次導墨 看著白花花 08/08 09:48
→ brt: 銀子從廢墨口流出去, 所以最好每次大量列印前稍微看一下 08/08 09:49
→ brt: 另外看妳前面的內容似乎是原廠未修改 最好找一下文章 08/08 09:50
→ brt: 趕快把廢墨導出去 不然廢墨會很快多倒滿出來... 08/08 09:50
→ brt: 我之前要畢業 連初稿在內約印製了 10本論文 共約 2000頁 08/08 09:51
→ brt: 前前後後產生的廢墨應該有超過 100 ml 這個量實在很誇張 08/08 09:51
→ brt: 其他機型因位置不同 請上網找找, 雖然E牌的廢墨很多 08/08 09:53
→ brt: 但是她真的很安靜, 仔細比較三個牌子可以發現主要差別在 08/08 09:54
→ brt: 進紙單元(我猜) 所以我辦公桌上還是以E C67為主力 08/08 09:54
推 konkon:謝謝brt大大的回答...我會參考的 08/08 10:15
推 antab:b大~那都很久前的新聞了!!而且是拿7年前的舊機在告~現在的 08/09 00:58
→ antab:沒這麼誇張了!! 08/09 00:58
→ antab:至少我用的73系列是這樣!! 08/09 00:58
推 brt: To Antab: 新機型對墨水量的控制比較準嗎? 我不太清楚 08/09 09:51
→ brt: 我用的 C65 還是很誇張... 08/09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