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aten (=.=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請問930C買墨水匣
時間Mon Aug 6 15:05:43 2007
HP 930C photo
一個黑色的要一千多...貴
請問目前市面上一千多的印表機
效果有比這台好的嗎?
(速度.品質)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87.171
→ jameshcm:一千多可是容量是42ml..網拍可以買到過期原廠兩三百元的 08/08 09:45
→ jameshcm:新出的速度品質都比930好,可是墨水貴.. 08/08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