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edrive (終於通過好人試驗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關於事務機與掃譯筆的選擇
時間Mon Aug 6 20:21:53 2007
小弟不才,
爬文了老半天沒看到有關於兩者的比較與選擇,
身為一個要開始寫論文的研究僧,
似乎逃不了許多書面資料需要轉化為電子檔的需求
於是乎, 開始尋找適合的轉介工具,
有在版上爬文+網路購物, 發現好一點的掃譯筆大概要四千以上;
而事務機入門款大概兩千有找,
想要請教版眾的是,
Q1: 如果我的需求--掃描(主要需求) > 列印(一個月約1百張) > 複印
雖然我知道不能拿房車和休旅車作比較,但是我還是想知道,
依照我的選擇,該選擇掃譯筆好還是事務機好
Q2: 如果選購事務機的預算是三千以下, 是否能夠推薦品牌.型號
目前心中大概有 C牌 MP145.MP160, H牌 F380, L牌 X1270.X3470 等選擇
或是還有其他 c/p 值較高,符合我的需求的廠牌.機種
請版眾推薦一下囉..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19.190
推 jamzero:掃譯筆適合處理少量的文字,掃整篇文章會掃到手斷掉XD 08/08 15:24
→ jamzero:而且沒辦法掃描圖片,還是考慮事務機比較實在 08/08 15:26
→ jamzero:基於你的列印量與掃描需求,建議考慮C牌或E牌事務機 08/08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