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現在的預算是1萬到3萬 想買一台品質優良的文件掃描器 大家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嗎? 我個人是偏好H牌啦~~ 謝謝!!!!!! P.S 還有可以在哪裡買?比較不會被騙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8.13
antab:婀~妳是有需要自動送紙的功能~還是要A4以上版面的??還是錢太 08/07 00:40
antab:多??一般文件~如果不需要以上功能~3000左右就很好了!! 08/07 00:40
antab:EP的V10~掃文件只需要5秒內完成!!HP的3010吧~大約15秒內~~ 08/07 00:41
antab:這種的不行嗎?? 08/07 00:41
kinkiumi:是我錢太多~我要一台很好的~畫質越高越好~ 08/07 09:39
yohko86:1F說的畫質都很不錯了 價格在往上去都是往其他功能發展 08/07 13:30
yohko86:還是你想買有一種專門在掃描書的機器 會自動翻頁喔 08/07 13:32
antab:可是妳只是要掃文件~又不是要圖片!!根本就不需要"畫質"~~ 08/07 23:48
antab:只需要清晰度阿!!阿妳更貴的機器~其實清晰度沒差多少!!只差 08/07 23:49
antab:功能~~妳一定要的話~~機型我就不太熟了~我去研究一下!! 08/07 23:50
antab:不然你可以看看EP4990~4800DPI~4.0OD~$16900!! 08/11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