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ab:婀~妳是有需要自動送紙的功能~還是要A4以上版面的??還是錢太 08/07 00:40
→ antab:多??一般文件~如果不需要以上功能~3000左右就很好了!! 08/07 00:40
→ antab:EP的V10~掃文件只需要5秒內完成!!HP的3010吧~大約15秒內~~ 08/07 00:41
→ antab:這種的不行嗎?? 08/07 00:41
→ kinkiumi:是我錢太多~我要一台很好的~畫質越高越好~ 08/07 09:39
→ yohko86:1F說的畫質都很不錯了 價格在往上去都是往其他功能發展 08/07 13:30
→ yohko86:還是你想買有一種專門在掃描書的機器 會自動翻頁喔 08/07 13:32
推 antab:可是妳只是要掃文件~又不是要圖片!!根本就不需要"畫質"~~ 08/07 23:48
→ antab:只需要清晰度阿!!阿妳更貴的機器~其實清晰度沒差多少!!只差 08/07 23:49
→ antab:功能~~妳一定要的話~~機型我就不太熟了~我去研究一下!! 08/07 23:50
推 antab:不然你可以看看EP4990~4800DPI~4.0OD~$16900!! 08/11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