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ettea (ngf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關於印表機共享的問題
時間
Mon Aug 6 22:20:15 2007
我有一台d-link dp-301u想要接上hp k550來共享印表機 但是目前都沒有辦法來設定 有沒有人知道要如何安裝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2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