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da (aada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請益]請問有不錯在三萬元以下的彩色雷射印表機嗎
時間Tue Aug 7 00:56:42 2007
想找一台三萬元以下,評價還不錯的彩色雷射印表機
如果有epson或是hp廠牌更好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10.247
推 antab:單純列印的~EP的C1100->$14900!!HP的2600N->$13900!! 08/07 23:55
→ antab:事務機就只有HP的可以選了!!型號我忘了~不過價錢大約2萬左右 08/07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