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喔喔那台HP的我也有印象 因為當初算是第一台有無線列印功能的事務機 可能當初研發成本比較高吧...第一支拍照手機也不是貴的要死 L牌這台X4550不算是首創的功能但是三千多的價格已經是可以接受了 我也覺得無線列印應該是一種趨勢 甚至所有的東西以後可能都會變成無線 我朋友跟我提到現在科技連插頭都可以省略了 只要在插座一定範圍內可以搜尋正負極產生電源 我相信以後印表機也會朝這個方向前進 L牌這台無線列印功能真的很誘人 ※ 引述《gfchang123 (芳芳)》之銘言: : 我去資訊展有看到那台Lexmark的X4550 : 上網也有小爬一下文章研究一下~ : 小妹對3C也是剛開始接觸~有不對的地方也請各位大大糾正^^ : 現在很多科技都慢慢進步~~ : 而且在無線列印方面其實去年就有這個構想 : HP就推出機種了~但是一台要八九千元(..嚇死人的貴) : 但是這次Lexmark推出的這台只有三千多而已 : 我覺得很便宜~ : 現在什麼東西都強調無線~我覺得無線列印是未來的趨勢吧 : 就像當初的NOKIA好像是8850..忘記型號 : 一推出很嚇人的漂亮 : 但是剛好遇到彩色手機上市 : 不是那支手機不好..只是剛好遇到科技的轉折點 : 我那個時候去資訊展看他有活動好像還送墨水夾跟相片紙 : 加起來也1000元左右~我覺得要買就要買好一點的功能 : 預算..三千多不知道合不合你的預算啦~給你參考喔^^ : ※ 引述《smileliu6 (最好的語言是微笑)》之銘言: : : 今天新聞才出來其實雷射印表機對人體真的不好 : : 小弟建議還是先不要考慮雷射印表機好了 : : 其實噴墨印表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誇張啦 : : 就算很多顏色 印完放個五秒鐘乾掉沒有問題 : : 四千以下的話我最近有看到Lexmark的X4550 : : 除了相片列印~影印掃描之外的基本功能 : : 還可以做無線列印 : : 我覺得是幾乎想的到的功能都很齊全的一台印表機 : : 好像三千多而已吧價格不貴 : : 現在很多東西都一直更新 : : 建議你買到新一點的機種會比較好 : : 4000已經可以買到很不錯的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83.11
antab:所以說~H牌跟L牌的無線列印~沒有差別摟!!傳輸上或功能上?? 08/09 01:07
antab:這樣價錢也差太多了吧!!坑人喔~~ 08/09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