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ab:日商都喜歡用張數來溝通!!EP那一型大約是200張!!C牌大約300 08/09 01:13
→ antab:張左右!!下一篇G大有詳細說明!!最近原物料漲~很多東西都漲了 08/09 01:13
推 Flang:而且都是指連續列印下,如果加上導墨跟餘墨情況的話,相信 08/09 02:05
→ Flang:Epson會少很多歐~~~ 08/09 02:06
推 antab:可是我拿箱內附的來印作業!!也有差不多快200張耶!!而且我是 08/09 23:01
→ antab:斷斷續續印~~這樣是我比較幸運嘛?? 08/09 23:02
推 Flang:是歐~~那請問一下有誰跟a大一樣幸運的嗎?印象中內附一開始就 08/10 12:07
→ Flang:會先導掉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了 08/10 12:08
→ cindyegg:現在都有統一規範列印24711或24712來表達列印張數 08/23 01:43
→ cindyegg:可以上HP網站看一下.他們也有公佈.利盟則是印在外箱居多 08/23 01:44
→ cindyegg:而美商大多數喜歡24711的測試標準..(印的比較多) 08/23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