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Canon的墨水是不是有漲價阿 還是量變大所以價格也變高呢? 爬文有看到好像佳能的都是15ML 不好意思我對這個概念不是很清楚 15ML的大概可以印多少張阿(以整面都是文字來說@@) 這是我剛去順發看到的價錢 Canon IP1880 4XX(黑) 5XX(彩) Canon MP160 5XX(黑) 6XX(彩) EPSON CX5500/C90 四色單獨都是250 四色一起買796 HP的沒看 因為看之前的文章似乎都說HP的墨水很貴@@ 我仔細的看了外包裝好久 好像都沒有廠牌寫墨水的容量耶@@ 該不會要自己買來測吧= ="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41.53
antab:日商都喜歡用張數來溝通!!EP那一型大約是200張!!C牌大約300 08/09 01:13
antab:張左右!!下一篇G大有詳細說明!!最近原物料漲~很多東西都漲了 08/09 01:13
Flang:而且都是指連續列印下,如果加上導墨跟餘墨情況的話,相信 08/09 02:05
Flang:Epson會少很多歐~~~ 08/09 02:06
antab:可是我拿箱內附的來印作業!!也有差不多快200張耶!!而且我是 08/09 23:01
antab:斷斷續續印~~這樣是我比較幸運嘛?? 08/09 23:02
Flang:是歐~~那請問一下有誰跟a大一樣幸運的嗎?印象中內附一開始就 08/10 12:07
Flang:會先導掉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了 08/10 12:08
cindyegg:現在都有統一規範列印24711或24712來表達列印張數 08/23 01:43
cindyegg:可以上HP網站看一下.他們也有公佈.利盟則是印在外箱居多 08/23 01:44
cindyegg:而美商大多數喜歡24711的測試標準..(印的比較多) 08/23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