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因為原本的HP DESKJET3535罷工了 偏偏才剛買了一個27號黑色的原廠墨水夾(大哭) 打電話去HP的客服詢問之下 才知道3535已經停產 先不說找不找的到零件 就算有零件也要800以上OTZ 所以決定換一台新的 預算4000以下 因為是學生 所以通常都是用來列印報告之類的 原本在考慮R210 後來又看到這台CX4900 覺得好像買CX4900比較划算?! 畢竟不常印相片@@ 或是版友們有什麼比較推的機種嗎@@? 因為HP的那台真的滿容易卡紙的 再說墨水夾也很貴 所以希望是墨水夾比較便宜的 不過因為怕副廠的墨水夾不好 所以應該是都買原廠的@@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另 有版友知道CX4900目前光華大概是多少錢嗎@@? 因為明天應該會去光華看看 希望有個底在心裡比較好殺價 謝謝大家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1.124
antab:妳會很常印嗎??每個禮拜都會用到??如果有在考慮EP的~不常印 08/09 01:17
antab:還是考慮HP或C牌的!!那一台好像是3600左右吧!! 08/09 01:17
k9350647:印的頻率很不一定耶 因為有報告或講義就會一直印阿@@ 08/09 10:49
k9350647:或是有什麼資料需要印出來的也會印 所以很不一定@@ 08/09 10:49
k9350647:對了 有板友需要原廠的HP 27號墨水夾嗎ˊˋ? 08/09 15:10
k9350647:昨天剛買 才印兩張文字 有需要的寄站內信給我吧ˊˋ 08/09 15:11
antab:要印的時候就會印很多~~那你還是可以考慮一下EP的!!阿沒有 08/09 23:04
antab:用的時候不要關機!!這樣應該就可以了! 08/09 23:04
k9350647:嗯嗯 謝謝antab大大^^ 08/0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