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9350647 (天很藍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[問題] EPSON CX4900
時間Wed Aug 8 22:07:56 2007
今天因為原本的HP DESKJET3535罷工了
偏偏才剛買了一個27號黑色的原廠墨水夾(大哭)
打電話去HP的客服詢問之下
才知道3535已經停產
先不說找不找的到零件
就算有零件也要800以上OTZ
所以決定換一台新的
預算4000以下
因為是學生 所以通常都是用來列印報告之類的
原本在考慮R210
後來又看到這台CX4900
覺得好像買CX4900比較划算?!
畢竟不常印相片@@
或是版友們有什麼比較推的機種嗎@@?
因為HP的那台真的滿容易卡紙的
再說墨水夾也很貴
所以希望是墨水夾比較便宜的
不過因為怕副廠的墨水夾不好
所以應該是都買原廠的@@
希望大家給點意見
另 有版友知道CX4900目前光華大概是多少錢嗎@@?
因為明天應該會去光華看看 希望有個底在心裡比較好殺價
謝謝大家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1.124
推 antab:妳會很常印嗎??每個禮拜都會用到??如果有在考慮EP的~不常印 08/09 01:17
→ antab:還是考慮HP或C牌的!!那一台好像是3600左右吧!! 08/09 01:17
→ k9350647:印的頻率很不一定耶 因為有報告或講義就會一直印阿@@ 08/09 10:49
→ k9350647:或是有什麼資料需要印出來的也會印 所以很不一定@@ 08/09 10:49
推 k9350647:對了 有板友需要原廠的HP 27號墨水夾嗎ˊˋ? 08/09 15:10
→ k9350647:昨天剛買 才印兩張文字 有需要的寄站內信給我吧ˊˋ 08/09 15:11
推 antab:要印的時候就會印很多~~那你還是可以考慮一下EP的!!阿沒有 08/09 23:04
→ antab:用的時候不要關機!!這樣應該就可以了! 08/09 23:04
推 k9350647:嗯嗯 謝謝antab大大^^ 08/0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