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一台我一年前買的!! 用到現在感覺蠻好用的~不過現在發現他印出來越來越淡 想說要選購新的碳粉夾 我去網路上面找~發現原廠的都好貴歐!!! 不知道這台使用環保的碳粉夾~用起來跟原廠會不會有差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7.231 ※ 編輯: ppp168p 來自: 218.164.7.231 (08/09 17:12)
tonylin:買填充碳粉自己填,這款自行填充很方便,成本也低 08/10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