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lin:買填充碳粉自己填,這款自行填充很方便,成本也低 08/10 01:48
這一台我一年前買的!!
用到現在感覺蠻好用的~不過現在發現他印出來越來越淡
想說要選購新的碳粉夾
我去網路上面找~發現原廠的都好貴歐!!!
不知道這台使用環保的碳粉夾~用起來跟原廠會不會有差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.231
※ 編輯: ppp168p 來自: 218.164.7.231 (08/09 17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