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guai (阿怪)》之銘言: : 一直以來只要不是在code::block裡面寫成的code : 只要使用了中文 : 就會發生一片空白的情形 : (以下恕刪) 最近開始使用code::block,個人覺得很好用,不過也遇到上述開啟中文檔案的的問題, 於是我去它的網站瀏覽了一下,有人提到類似的問題,似乎說是跟plugin有關, 然後我就試著把一些plugin關掉,發現只要把code_completion這個plugin給他disable掉, 再開中文檔案就不會有當掉的問題了, 大家如果有跟我一樣的麻煩的話,不妨試試看吧! 或是知道其他方法的話,希望可以分享一下, 因為code_completion這功能還蠻方便的,不太想把他disable掉說 lo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36.96
kornelius:建議 comment 寫英文吧,也比較快 61.223.100.79 09/21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