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我想要學習VB,可是我卻不曉得該如何下手, 我電腦灌的軟體是:Microsoft 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 版 我有一本之前學校買的Visual Basic 6.0程式設計的教科書, 可是這裡頭寫的似乎和我的軟體不太相同, 是否有人可以指導我該如何學習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00.84.215
ephesians:不容易直接對應;想辦法灌VB6.0吧 61.231.66.196 09/25 20:56
horngsh:.Net才是正途吧? 59.126.181.10 09/25 21:57
ephesians:隨便啦,會.Net算多強? 61.231.66.196 09/25 22:04
ephesians:二個辦法:換本書,或換灌軟體,自己選 61.231.66.196 09/25 22:04
wa120:換本書比較好6.0算舊的 61.64.145.47 09/25 23:09
ephesians:那錢你出? 61.231.66.196 09/26 00:24
UNARYvvv:先決定好要學哪一種吧~ 兩個可視為不同的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31
UNARYvvv:東西. VB6還是很多人用; 而如果學VB.NET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39
UNARYvvv:的話哪天想改學用C++或C#寫.NET程式,在程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40
UNARYvvv:式庫的部份和相關文件也可以直接沿用.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42
UNARYvvv:如果兩者都沒碰過,VB6入門的難度較簡單些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46
wa120:ep大說話很偏激欸...我只是給個建議而已 61.64.79.65 09/26 09:07
wa120:何必叫我出錢 看了就覺得有點火大 61.64.79.65 09/26 09:28
amd3dnow:先學vb.net,vb6已經是過時的東西了218.166.124.225 09/27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