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phesians:不容易直接對應;想辦法灌VB6.0吧 61.231.66.196 09/25 20:56
推 horngsh:.Net才是正途吧? 59.126.181.10 09/25 21:57
→ ephesians:隨便啦,會.Net算多強? 61.231.66.196 09/25 22:04
→ ephesians:二個辦法:換本書,或換灌軟體,自己選 61.231.66.196 09/25 22:04
推 wa120:換本書比較好6.0算舊的 61.64.145.47 09/25 23:09
→ ephesians:那錢你出? 61.231.66.196 09/26 00:24
推 UNARYvvv:先決定好要學哪一種吧~ 兩個可視為不同的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31
→ UNARYvvv:東西. VB6還是很多人用; 而如果學VB.NET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39
→ UNARYvvv:的話哪天想改學用C++或C#寫.NET程式,在程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40
→ UNARYvvv:式庫的部份和相關文件也可以直接沿用.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42
→ UNARYvvv:如果兩者都沒碰過,VB6入門的難度較簡單些140.115.222.102 09/26 02:46
→ wa120:ep大說話很偏激欸...我只是給個建議而已 61.64.79.65 09/26 09:07
→ wa120:何必叫我出錢 看了就覺得有點火大 61.64.79.65 09/26 09:28
推 amd3dnow:先學vb.net,vb6已經是過時的東西了218.166.124.225 09/27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