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zurefire (阿朱飛兒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Re: [討論] 這是什麼鬼啊(游標.hide())(VB.NET)
時間Sun Sep 30 16:48:07 2007
※ 引述《leicheong (睡魔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ahaha99 (成為鄉民中道的力量)》之銘言:
: : Windows.Forms.Cursor.Hide() 下n次
: : Windows.Forms.Cursor.Show() 就要跟著下n次 才會重新顯示游標
: : 反之亦然
: : 這是什麼鬼$@#$%^ !?
: : 該不會只有我的電腦這樣吧!?
純推測
會不會是因為windows利用stack紀錄游標被誰下了hide()
以避免你在這個app下了show(), 結果其他app的游標也沒有隱藏的效果了
然後windows的設計者也懶得在stack裡面做unique identification
所以就變成這樣了XD
純推測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3.116
推 leicheong:對啦... Win 1.0就已經存在的功能就會有 58.152.217.222 10/01 15:33
→ leicheong:資源上的考慮. 而且現在才改的話這絕對 58.152.217.222 10/01 15:34
→ leicheong:算是breaking change... 58.152.217.222 10/01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