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wevew.bbs@ptt.cc (Jwevew)》之銘言: > 不知道PO在這裡對不對 如果不對跟我講 我會自D > 想請問各位高手 > EX: > 我想在 abc.html 的網頁做一個連結項 是 1-2-3.aspx 那要怎麼做連結呢?? > 我該在HTML的原始檔裡面打什麼語法呢??? > 因為 我沒有看到有討論 ASP 或者HTML 的版 所以先PO在這 > 請各位高手 可以交交我麻?? 以記事本打開 abc.html 在想要加上連節的地方放上 <a href="1-2-3.aspx">帥哥美女請進</a> 例子:(abc.html) <html> <head> <title>測試網頁</title> </head> <body> <a href="1-2-3.aspx">帥哥美女請進</a> </body> </html> 完畢。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