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最新版本是???? 我想灌FORTRAN但是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 可以灌嗎??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75.91
lmdpapala:我知道語法從舊的77到新的95 不過軟體? 210.70.181.180 10/08 15:37
lmdpapala:不過軟體好像有很多都可以用FORTRAN語法 210.70.181.180 10/08 15:39
lmdpapala:我是用Compaq Visual Fortran 6.6 其他ꨠ 210.70.181.180 10/08 15:39
lmdpapala:就不知道瞜 =_=a" 也沒用過VISTA SORRY 210.70.181.180 10/08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