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mdpapala (小朋友總是不夠用)
站內
Programming
標題
[請益] 請問關於Fortran轉信板
時間
Mon Oct 8 15:48:06 2007
想請問各位先進 Fortran轉信板在哪裡 =_=a" 不好意思!! 非常感謝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181.180
推
latinboy
: 轉信版很冷清... 建議去程式設計club
140.112.23.251 10/08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