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mr (可惜了浪漫的夜晚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這樣的行事曆是用什麼程式寫的呢??
時間Tue Oct 9 17:12:31 2007
各位大大午安~~
(不知PO在這裡對不對,若不對再請偷偷告知,我會自D orz)
http://empower.hfu.edu.tw/sites/office/Lists/List3/calendar.aspx
最近老闆希望能建議一個行事曆,供專案小組使用。
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行事曆(見連結),覺得很符合需求。
只是不知這是用什麼樣的軟體&程式建構的呢??
看起來像是Access & Excel ...??
感謝大家 <(__ __)>
--
花徑不曾緣客掃 蓬門今始為君開
可惜吾乃宅中宅 春天年年不復來 (  ̄ c ̄)y▂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57.5
推 polor:.net 寫的 61.57.97.175 10/09 17:14
推 globelin:share point services v2 or v3 吧220.132.140.171 10/09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