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午安~~ (不知PO在這裡對不對,若不對再請偷偷告知,我會自D orz) http://empower.hfu.edu.tw/sites/office/Lists/List3/calendar.aspx 最近老闆希望能建議一個行事曆,供專案小組使用。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行事曆(見連結),覺得很符合需求。 只是不知這是用什麼樣的軟體&程式建構的呢?? 看起來像是Access & Excel ...?? 感謝大家 <(__ __)> -- 花徑不曾緣客掃 蓬門今始為君開 可惜吾乃宅中宅 春天年年不復來 (  ̄ c ̄)y▂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5.157.5
polor:.net 寫的 61.57.97.175 10/09 17:14
globelin:share point services v2 or v3 吧220.132.140.171 10/09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