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jmr:MS Sharepoint 的行情價是?? 跟Notes哪個貴呢 61.62.47.183 10/10 00:38
※ 引述《jjmr.bbs@ptt.cc (可惜了浪漫的夜晚)》之銘言:
> 各位大大午安~~
> (不知PO在這裡對不對,若不對再請偷偷告知,我會自D orz)
> http://empower.hfu.edu.tw/sites/office/Lists/List3/calendar.aspx
> 最近老闆希望能建議一個行事曆,供專案小組使用。
>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行事曆(見連結),覺得很符合需求。
> 只是不知這是用什麼樣的軟體&程式建構的呢??
> 看起來像是Access & Excel ...??
> 感謝大家 <(__ __)>
我沒搞錯的話去裝個MS sharepoint吧!
不過這是要$$的。
good luck.
--
◤◥ Origin: 華梵大學˙阿育王 bbs.hfu.edu.tw
◣◢ Author: fool 從 220-135-144-194.HINET-IP.hinet.net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