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jmr.bbs@ptt.cc (可惜了浪漫的夜晚)》之銘言: > 各位大大午安~~ > (不知PO在這裡對不對,若不對再請偷偷告知,我會自D orz) > http://empower.hfu.edu.tw/sites/office/Lists/List3/calendar.aspx > 最近老闆希望能建議一個行事曆,供專案小組使用。 >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行事曆(見連結),覺得很符合需求。 > 只是不知這是用什麼樣的軟體&程式建構的呢?? > 看起來像是Access & Excel ...?? > 感謝大家 <(__ __)> 我沒搞錯的話去裝個MS sharepoint吧! 不過這是要$$的。 good luck. -- Origin: 華梵大學˙阿育王 bbs.hfu.edu.tw Author: fool 220-135-144-194.HINET-IP.hinet.net 發表
jjmr:MS Sharepoint 的行情價是?? 跟Notes哪個貴呢 61.62.47.183 10/10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