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kwangwang23 ( 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Visual_Basic 看板] : 作者: okwangwang23 ( ) 看板: Visual_Basic : 標題: [.NET] 請問該怎麼讓他不要換頁 : 時間: Thu Oct 4 20:38:59 2007 : 我做了一個播放影片的, : 可是當我點了標題後,他就會自動開啟新網頁, : 我該怎麼做~他才不會換頁? : 而是在旁邊show出來就好?! : 是要加上表格嗎? 可是這樣的話該怎麼做?! : 謝謝大家! : 附上原始檔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4588231 : ps請點到第二頁~因為第一頁沒有放影片喔@@ 在網頁面坎一個<DIV> Tag 在<Div>區段內內坎撥放器 當User按下標題時再顯示該DIV標籤並指定撥放器播放該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59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