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… 小弟要在firefox上寫一個plugin,可是不知從何下手… 請問有經驗的高手能幫忙及給些建議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39.176
adrianshum:你是想寫 Plugin 還是 Extension? 219.77.26.195 10/15 00:50
adrianshum:anyway, 去看看 mozilla.org/developer 219.77.26.195 10/15 00:53
vworld:請問一下,plugin跟extension有什麼不同… 124.8.167.210 10/15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