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 Windows Programming 上遇到一些初學者會遇到的問題, 要請教大家 1. .NET 是否有辦法安裝於 code::Block 這個 IDE 平台上,且開發的 OS 為 Mac ? 2. WxWidgets 和 .NET 除了 W 可跨平台,.NET 僅能在 MS-Windows 下跑外 有什麼不同? ( 以需求面來說,哪些可能是 WxWidgets 無法做到的 ? ) ( Microsoft 有推出一個 Shared Source Common Language Infrastructure(SSCLI) 讓 .NET 使用者也可在不同平台中使用 ) SSCLI Wiki: http://0rz.tw/043aB 3. 如果要做類似 API Hook 這種東西,是否用 WxWidgets 提供的函式庫即可實現? ( Ex: Mouse detection, Keyboard recorder, monitor process status ) 如果上面有說錯的地方,請前輩們指教,非常感謝大家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03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