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用Fortran中的Quickwin模式寫作一個程式... 當我按下功能表中OPEN時...就可以開啟windows視窗讀檔案... 就跟一般程式的open功能一樣... 請問要如何寫作一個副程式可以有這樣的功能? 如果用open指令可以解決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35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