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ea2 (葉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請問用Fortran中Quickwin寫出開啟視窗檔案?
時間
Thu Oct 18 15:49:45 2007
我現在用Fortran中的Quickwin模式寫作一個程式... 當我按下功能表中OPEN時...就可以開啟windows視窗讀檔案... 就跟一般程式的open功能一樣... 請問要如何寫作一個副程式可以有這樣的功能? 如果用open指令可以解決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35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