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假使我要一次讀入多個檔不只一個 請問要怎麼寫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7.177
godfat:就重複多讀幾個檔啊 XD 220.135.28.18 10/21 20:46
kuang0921:如果重複那不是有點像是暴力法嗎?? 122.124.7.177 10/21 22:54
godfat:所以你是想要先合併檔案,然後就開那個就好? 220.135.28.18 10/21 23:26
carlcarl:合併 有必要嗎= =? 這應該也不算暴力吧?218.171.140.138 10/22 00:18
TonyQ:暴力法有甚麼不好的 , 不然你有聰明法嗎XD 220.132.59.247 10/22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