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正在看c和c++,有個問題想請教, 若用new或malloc allocate一些記憶體空間, 但沒用free或delete release,則在程式結束後, 該記憶體空間是否因無release而無法再被其他程式利用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6.89.224
godfat:正常的 OS 會 release 該程式所有資源 61.218.90.242 10/22 12:17
godfat:當然前提是你的程式已經結束了 61.218.90.242 10/22 12:18
avhacker:講 "資源" 怪怪的,有些資源在remote端 140.123.19.235 10/22 15:57